锈海贝壳

🈲私印🈲二传
兴趣使然的平涂画手
追光动画就职中
只吃glbl,不吃任何bg,不梦男性角色,雷过激梦女
xhs/wb:-锈海贝壳-

海王观后沙雕段子(应该没有剧情剧透只有沙雕,有骨科)

跟同是欧美圈的室友去刷了首映w我只看过DC的电影和一点动画,没看过海王的漫画。电影也理解无压力而且觉得超棒(也超沙雕)可能由于我俩太沙雕了所以原本史诗风的奇幻片在我俩眼中全是笑点x
应该不涉及情节剧透,都是细节(

1.亚瑟在船上,被老海盗一炮轰中胸口,又撞上高压电箱,火花四溅烟雾弥漫,他面朝下拍在地上。
我后排的姑娘:“哇,烤鱼。”

2.亚瑟:壮
气势汹汹来找他的混混模样的人:超级无敌壮
他们合影:嘟嘴剪刀手搂搂抱抱花式凹造型
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看就不是直的”

3.亚瑟被抓了,五花大绑地送到他弟面前
亚瑟(说狠话):我要打你屁股!
((中文翻成把你打得皮开肉绽。英文感谢评论太太指正是ass♂whipping。会玩。

4.黑蝠鲼使用亚特兰蒂斯的枪
(使上全身力气地抱起来)
(身后的卫兵走上前)
(拿出一个螺壳,往枪里倒点水)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垃圾武器啊哈哈哈哈哈哈又沉又麻烦,要用居然还得仆人拿个贝壳往里倒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5.黑蝠鲼得到亚特兰蒂斯的高科技盔甲,洁白光滑的装甲缝隙中点缀橙红的荧光,。
我们以为他要做的:穿上,找亚瑟打架。
实际上他做的:带回家,喷成烤漆黑色。
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致boy

6.黑蝠鲼(喷漆把头盔喷炸了):我得搞个大点的头盔。
后来出现:头变成三倍大,还带巨大眼睛
我和基友:哈哈哈哈哈啊恍恍惚惚哈红红火火哈哈哈哈真的超绝无敌大啊你有病病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蝠鲼挺帅的,但没办法他的大脑袋太好笑了后面他一出现我就想笑

7.奥姆初次出场(正面头发梳得油光水滑)
我:斯文败类!!!发型超禁欲系啊好棒!
奥姆背对镜头(露出后脑头发麻花状的纹路)
我:果然是长发!啊!!!散下来一定是白金色的飘逸的衣冠禽兽状的长发!日他!!!
最后奥姆打完架颓废地摘掉头盔,头发散开了,长约五厘米。
我:“???????”
原来不是长发???那您为什么要在脑后梳出麻花辫的纹路???是精致boy。

8.【百合糖点】
看之前我根本没想到会有百合可吃,而且我知道湄拉演员做过的事,看前没对湄拉有想法。不过一是因为我向来是主要喜欢角色而非演员,对多数演员不关心,二是因为我和一起刷的基友都无底线喜欢百合cp喜欢小姐姐。
所以亚瑟老妈x湄拉这对也太棒了吧?!!!!她俩并肩站在瀑布前那个镜头我疯狂呐喊   妈的  好配的两个女的?!!!!!从母亲出现开始,湄拉的眼神就没再离开过她,三人进入母亲的住所后母亲先扶湄拉坐下,然后转身和亚瑟说话,这时候湄拉的手跟着她动了一下,不想放开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  亚瑟从瀑布后出现的时候两人也正凑在一起说悄悄话!太可爱辽!!!我要嗑婆媳组!!!!!
((这份喜爱与演员无关

以上。((所以有人产骨科或者3p或者百合粮吃吗

评论(20)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